close
揮灑的汗水輝映著燦爛笑靨,朗朗的笑聲迴盪著炎炎夏日,銘印的青春從新竹吹到了中壢,在牧場點燃了彼此的友誼後,又回到了清大校園。九月十四、十五、十六,是清大資工11級的迎新宿營。


「辦一個營隊很累、很操,不過,只要能夠讓學弟妹在初進入學校,還懵懵懂懂不知所措的時候,用這個營隊讓他們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嗨的態度融入資工這個大家庭,一切的心血跟投注的時間就值得了。」迎新宿營的總籌說。


下午六點半左右,兩輛滿載著興奮與期待的遊覽車挾帶著從風城吹起的風聲,駛進了中壢埔心牧場。迎接資工11級的,是聳立著的一座座帳篷及揮汗帶笑的隊輔們。在放置行李後,各股的精采介紹與營火的冉冉升起,揭開了接下來兩天精采的序幕。


當晚,一燈如豆,就在大家皆已就寢之際,暗掩殺機的手也正悄悄攫住了孔明的喉嚨。假案時的互相扶持,奠定了大家互相扶持的團隊精神,曲折離奇的劇情,詭譎難辨的真相,隊輔帶領著學弟妹們踏入黑暗,走向隱藏在暗霧中的兇手……真相終於大白,不論有無解開謎題,大家仍是在讚嘆聲中開始了歡樂的宵夜與小隊時間,隨後也紛紛在疲倦的帶領下入眠。

隔天,開朗有活力的晨操喚醒大家的元氣,順著這股氣勢,開始了迷幻世界的探險——RPG。在各個NPC的幫助下,八個小隊順利的破解了許許多多艱難的任務,「我要成為海賊王!」每個人的決心與意念,也召喚著魯夫!接下來,牧場活動與大地遊戲,每個小隊團結著,盡情的與彼此締結下永恆的回憶,也在之後的烤肉時間,分享食物也分享甫建立起的友誼。晚上來臨,重頭戲——舞會——也總算突破了每個人拘謹的假象,炒到最高點的氣氛也在大家的小隊時間昇華成溫馨。


心機耍很重的大富翁在隔天一早展開,瘋瘋癲癲的許蠢美與小狼狗,風度翩翩的貴公子,每個角色都有各種不同另人印象深刻的特色,競賽白熱化的進行著,每個人都瘋狂的灑錢,第一次,體驗到了深怕錢太多的感覺;大家被帶進了遠離世間的賭城狂賭,鈔票三不五時在天空飛來飛去,兔女郎突然來到,滿身鈔票風姿綽約的走來,勾起眾人的瘋狂,強盜與警察隨機出沒,玩牌玩的痛快,骰子骰的爽快,最後結算錢時,大家善用了自己累積下的財富,買了最有價值的水球。結業式時,被水球扔的很慘的家輔上台,各個股長老大股的成員,也一一對相處了兩天半的學弟妹講出了心裡的話,歡笑與淚水,快樂與傷悲,在風又在中壢的牧場吹起時,一切都被埋入回憶與深深的心底……


一個營隊,無非就是希望爲大家帶來快樂;一個營隊,無非就是希望爲大家留下青春的足跡。不管這次的迎新營是否有成功達到這樣的目標,它始終都是代表了清大資工永遠想傳承下的精神與心意。


青春年華沒煩惱,好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