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週特報之迎新晚會
將醬…大家好,我是特約記者小薜!首先很高興各位11級的學弟妹的加入。資工系
對大家來說,不僅是高中之後的另一個求學階段,更是一個首先第一個加入的大家庭,給自己一個擁抱,給你週遭的人一個擁抱,因為有緣分讓我們彼此距離更近!
一開始的系主任、教授、教官開場白,祝福著頂著CS光環的大家,這是一段新的開始,求學的範圍不在侷限於學校、老師,這是一個大時代,一個要用自己的
調調寫下連自己看到會狂笑的夢想!

這次的迎新晚會,各個股無所不用其極努力介紹,首先登場的是極為HIGH的老大股,平時任勞任怨的美宣股,也展露出凶狠暴力的一面,然而文資股更不惶多讓!派出堅強的卡司搭配鐵漢柔情股長一搭一唱,著實令人驚艷!接著,公宣股的搔首弄姿讓台下似乎…顆顆,而後體幹和器材股,一看就是威鎮資工的扛覇子,看到他們記得學發哥說「福氣啦」,但….系隊的出場,更是今日晚會的重點!

我們的系隊永遠都是規模最大的(畢竟整系人也太多!)只要你喜歡、你有心,哪怕你不會!其中,一向強勢的系壘,似乎已經難求一敗,吸引眾人的目光,而系排主打著團結力量大,多種球類本一家的精神,如同青海無上師的佈道,系籃雖然年輕,然而潛力無限,更期待這屆新血的加入!但是在怎樣也沒有系羽的海賊王背書,畢竟會讓大家乘著海盜船去打羽球,是多麼令人敬畏!而系網…其實是校網的縮影,你如果要練肌肉的話,可以速成歐!(但是要小心,畢竟龍馬只有一個)
至於系足,我們也有不錯的成績,如果有你的加入,一定會更強大!-而系桌…更
不是省油的燈,永遠是不令人擔心的得分之冠…因為有他們,讓大家知道資工眾讀書人們允文允武阿!

迎新也告一段落了…
博得開心的不只僅有學弟妹,所有的09, 10或更大的學長姐們也笑的人仰馬翻!對他們來說,這不只是個充滿歡笑的儀式,更是一種繫著十字架以聖經為誓的一種宿命傳承,乘著風,翱翔著CS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