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野之外,風城的風在清大的大草坪上肆無忌憚的奔馳,一如在八角亭大伙們的思緒一般。到底大家在想甚麼?又在期待些甚麼呢?隨著阿嘎的上台,這個答案似乎也跟著明朗了起來。
  "沒錯 ~ 歡迎大家來參加清大資工一年一度的夜烤活動!!"
隨著阿嘎的大吼,氣溫似乎也從冰點剎忽間竄升到了沸點。此時,參與夜烤活動的8組人馬也陸陸續續的進場了。而早已虎視眈眈,不,是準備萬全的系學會成員們也開始幫8組人把帶向各自所屬的位置。而生火小天使也帶著他的道具(火槍!?)為尚處於渾沌的同胞們帶來光和熱(還有美味的熟食!?)就在大家未來的食物正在與竹籤子奮戰之際,夜烤活動的第一個小遊戲也登時展開。
    DSCF1314.JPG
(帥氣的阿嘎)


遊戲名稱 : 珍槍十彈
遊戲方法 : 八個小組分別派出三個選手每個人有十次機會以珍珠打擊靶紙,並
      得到靶紙上打到的分數,而三位選手得到的分數總合可以作為清華
      梅爭霸賽的額外加分。
DSCF1344.JPG
(這怎麼弄阿 是這樣玩的嗎??)
DSCF1345.JPG
(射準點阿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抖 )

經過了一番的爭鬥之後,大家都為自己所屬的班級貢獻了不少的積分,而在此同時呢,徐徐的冷風也將食物的香味分享給大草坪的眾生們,無論你是大一還是大四、是學姐還是學弟、是書卷抑或只是輸倦,在這個當下都消弭了他們的分界,只有一個個因為塞滿了食物和汽水而笑得合不攏嘴的快樂資工人!!
365483
(從昨晚忍到現在就得今天的夜烤 真是太值得啦~~~)

當食材快要吃完的時候又該怎麼辦呢?難道就這樣飲恨離開八角亭了嗎?錯了,主辦單位特地為了大家準備了加量的食材,就在一陣陣的角逐之後,幾家歡樂幾家愁阿,有人因為拿到了冰火全小隊開始繞場慶祝,卻也有人暗暗的捧著礦泉水和組員們相擁低頭啜泣

在夜烤活動的最後,是令一個闖關活動,

遊戲名稱 : 好運旺旺來
遊戲方法 : 由接力的方式,先讓三名小組員成功的求出三個聖筊的就可以獲得
優勝。
54734
(參賽者各就各位~~~)

經過了一番激烈的爭鬥之後
今日的夜烤活動也告了一段落囉,

一個成功的活動總是伴隨著許多笑聲
希望在今晚的星光與月娘的陪伴之下~期待明年夜烤活動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