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打到新生盃而懊悔可惜嗎?新生盃打得不夠過癮嗎?


系運讓你大展身手!


  一年一度的系運開幕,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大家陸陸續續地露臉之後...什麼!?奧運的聖火來了!!!?喔...原來是會長大人捧出了個還蠻像點營火用的火把,就著那「屹立不搖」的火勢,「All Pass」、「有男/女朋友」和第三個不能說的願望許下,也許是願望的可行性問題,星火反而越吹越大了。接著,咱們的11宣誓員就開始帶著大家宣誓囉!當然,不死的老梗,大家一路照唸到底。


  例行性公事辦完,瞬間上演刺激的10級對11級表演賽,項目分別是男籃和女籃。球場如戰場,一絲一毫的鬆懈怠慢,對比數造成的影響可不小。場上最為顯目的,10級士軒和穿著突兀黑上衣的11學弟,穿梭來往,除了得分還是得分。最後10級以些微的比數之差險勝,趣味競賽也在男籃表演賽結束哨聲響起後開始。
 







  三分球大賽,參加的人數...哇!可大排長龍著呢!一開始的幾個,嘖嘖,可能帶著詛咒。輪到大布丁和哈比,咻!咻!咻!一顆顆準確地、非常厚臉皮地進籃,成了這次的最大贏家。而人高馬大的Eric再度挑戰,投起來竟然毫不費力,是在玩投籃機吧...。


  接著上映的是,女籃的表演賽---10級對上11聯09,在小欣和大布丁不要臉...不,是默契很好的合作之下,快攻連連。中場完,女籃正妹學姊兼教練---包子,也上場了!在他和NR的合作無間下,頻頻籃下得分,更是增加了比賽的刺激度。







2007年資工系系運,在此正式拉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