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字路口大密之資工面面觀

 

俗語說的好,人生就像吃地瓜一樣,永遠不會知道何時會放屁,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抽到怎樣北濫的謎底,才有可歌可泣的過程!你能想像一塊錢卻能跋扈奪走了一個人的尊嚴?!爲了區區的200塊,他們不惜當賣國賊?

以下將由我來告訴你

 

根據線報有一組因為覬覦高額的獎金,派出了王牌的陣容,然而他們的謎底竟是滷肉飯,於是他們一開始一邊吃著起始的咖哩飯,一邊繼續他們的談話

A:咖哩飯,番茄汁?

B:番茄汁然後紫米飯?!

C(不理會眾人言語拼命偷吃ing….)

B:你這敗類

A(手作撫摸狀)你這樣很傷人內…..

後來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7-11,結果發現,番薯粉,芬達,大波露,到完美的滷肉飯!?….於是,他們可歌可泣把一包淨重200克的番薯粉,在路邊吃完….

雖然他們那麼拼,結果卻因為買不到芬達而飲恨

What a fun time!!!

 

這次的活動不僅是系會一開始的玩樂的初衷,更是一項很大膽的創新,因為光是成本就花費了不少,因為有大家的投入,才能讓今晚的活動很順利的進行!

給謝你們給予我們系會最溫暖的支持,在這裡代表系會謝謝你們以及這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現在將不為人知的驚悚拍貼告訴大家!!!!




這些人以玩世不恭的心
,
面對很好吃的食物,殊不知將有厄運的降臨….

 

 



雖然帶兔女郎耳朵逛街
,
但仍不忘拍照,實在是令人欽佩不已!

 



(
這些奇妙的老人們,左為系會會長-小凸,右為公宣股長-dogtim)

他們的謎底甚為奇特,咖哩飯是吧?!


科科有人很像想睡覺

 

 
我不懂,他是在看妹還是在吃麵?





由照相手版版領軍的小嗨嗨隊伍,他們愉悅的表情,就知道他覺得這個照相手很低能 c c ………


 老老人們….

 

 

 

好帥氣!!!!猜猜我是誰??

 

 

最後告訴大家...30年系慶即將開始.敬請期待   清大資工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