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水餃~水餃~你的味道怎麼這麼屌
乙:不是這樣唱的吧= =a


餃來餃去之水餃大會師
  此次各方好漢聚集,令各有志之士都大感快慰。現下天下動盪,上下無法齊心,人人難分敵我,使得時局更顯混亂,為了安定時局,真正gay特別設下此宴,想找出有能力的好漢一起做出具有能安定人心力量的”奇幻餃子”藉此穩定時局,還天下蒼生安和樂利的社會。
  真正gay命麾下各部緊急動員,並由”猜拳,布不布”為總指揮,希望能在眾多好漢中找出真正有才之士,做出這傳說中的夢幻餃子
  猜拳布不布「相信各位都是深明大義並了解茲事體大才赴宴的,希望為了天
下蒼生大家都能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為了簡單考驗大家的技術,會場並沒有準備盛大的菜色,相對
的,有許多可以供你們使用的材料,第一次試驗的內容,就是
要使用材料做出餃子這東西來填飽肚子。」
雜魚1「什麼是餃子呢?」
猜拳布不布「問的好這正是本次試驗的重點,身為一位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的志士,會知道這點簡單的常識是很合理也很合邏輯的。現在,我宣
佈試驗開始」
------------------------------------------ 參賽名單------------------------------------------ -
第一隊名: 宇宙最強-瞎餃霍元餃到爆漿撒尿牛丸子十兄弟
第二隊名:不知道要餃什麼隊
第三隊名:匕首畫餃之怎麼包都不對
第四隊名:前方有個厚飩皮,後方有個賣皮厚,不知道是厚飩皮的餃皮厚
還是賣皮厚的厚餃皮
第五隊名:喇叭吹喇叭
第六隊名: 重量級神餃在我們隊 (被洗掉了)|||
第七隊名:就愛蝦餃貨
第八隊名餛飩
第九隊名:系壘到處湊一隊
第十隊名:waiting等人隊


試驗一開始,便一陣手忙腳亂,大家似乎都精於此道,眼見大家熟練的將餡料塞進麵皮中,包成一個個……..….燒賣??

真是太吃驚了,場中出現為數不少的燒賣散佈於各組,人的藝術聯想力果然是無限啊,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這種奇事若非親眼所見真是難以置信。(編按:不禁令筆者聯想到高中時有人作弊卻找了一個成績不怎樣的罩他們,出現了大家一起錯奇怪的地方的怪現象)
不過各隊還是不乏有能力的人才,形狀完美的餃子瞬間出現了不少,讓大家都能大快朵頤一番,稀釋過濃的胃酸,養足精神,準備迎接下一步的試驗。但絕大多數的餃子還是一副肚子太大,肉都跑出來的樣子,
猜拳布不布眼看這題對大家似乎已不具威脅性,便將本次真正的目的公諸於世。
猜拳布不布「把那個拿出來。」
突然會場中多出了許多神奇的食材,令人眼花撩亂,會場一陣驚嘆。
巧克力、軟糖、番茄醬、芥茉醬等奇怪的食材突然出現在場上,大家還不明所以,這一連串發生的太突然,似乎現場發生了一點小騷動。
猜拳布不布「大家若認為本次試驗輕而易舉就錯了,實際上我們要找的是傳
說中的餃子,現在我們得到了小道消息,傳說中的餃子是由這些材料
組合而成的,希望大家能試著幫我們找出真相。」
底下一片譁然「這能吃嗎?腦子有洞吧」
「老子吃了大半輩子的餃子了,還沒看過這種的!」
「把我們當呆子嗎?」
猜拳布不布「想必大家充滿疑惑,這是為了做出最好吃的夢幻餃子,希望大家都能just do it,不必顧慮太多啦。為此,我們還請來了專業的評審,」
「讓我們歡迎阿凱佑大炮哥肉包橘子」
「幹你媽的加油好嗎?」
「幹你媽的你們的pitch最好準一點,別讓我吃到吐出來!」
一群凶神惡煞,噢不,與其說是凶神惡煞,不如說是小動物在臨死前那副狗急跳牆的狠樣,似乎這些評審並非自願上台的??説來你也是不信的,我似乎看到了評審暗中啜泣的眼淚。

只見一組組拿出來的作品無不炫麗奪目,極盡華麗,彷如中華一番中出現的感覺,每個作品都在發光呢…..,咦,似乎作品的光芒大小源自於評審的淚光呢。

真正gay這時才發現她心目中的夢幻餃子原來源自這些簡單材料,不禁感動落淚。每個獨一無二的餃子都是傳說中的餃子啊。
不禁咆哮「真是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