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記者:翔ㄟ  地點:地演廳
甲:「快看!學妹好正。」 乙:「哪裡?」


  九月二十五日,為了讓學弟妹們更能融入資工這個大家庭,為了延續資工熱情活力的優良傳統,每年九月下旬都會有這盛大的晚會來歡迎學弟妹。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在主持人布布和阿伯詼諧風趣的主持下,似乎預告了資工系的薪火相承,源源不絕的朝氣和活力。

  簡單的開場後,緊接著的是資工系的大家長黃婷婷系主任,以及一直關心我們的系教官陳興泰,還有還有與大一學弟妹們最有關係的陳煥宗教授跟我們說話。

還記得當初剛進大學時,就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生活中會接觸到的層面,突然放大了好幾倍,要怎麼找到方向都是個很大的問題,還好有系學會辦的這個大晚會,在學期初,就請到那麼多教授跟我們勉勵,給我們指引,讓我們對於這個系,對於這個大學,都有了一定的認識,也讓我們對未來四年有一定的方向。

  要我說當年教授們勉勵了我們什麼?哈!老了…有點忘記了,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系教官的出場方式啦!
正在勉勵大家的系主任─黃婷婷

布布:「喂!那位學弟,系主任在台上說話,你不聽就算了,還在干擾別人,坐
    姿也不做好,你那什麼心態啊?」
學長姐們:「陳興泰~~~」

  這出場方式真的太酷炫了,還記得當初我真的被嚇到,想說學長怎麼突然發飆了!在這裡就跟那位學弟說聲抱歉啦,你一定也被嚇到了吧,別難過,雖然今年故技重施,我還是中計了……哈哈!

  再來的各股的介紹,為了怕學弟妹還是不清楚有什麼股做什麼事,下面再詳細告訴大家一次

老大股:統領各股做事,是資工系的眾學生們與資工系主要的溝通橋樑。
活動股:主辦所有主要活動,本次迎新大晚會就是出自其手,接下來的各個大小
    活動也都請大家用心期待!
教學股:主辦教學相關講座,包括迎新教學,教授訪談,往後也請大家捧場哦!
文資股:除了紀錄活動外,還會有系刊的發行,內容有小說,新詩,漫畫等不定
    屆時將需要文思泉湧的您多投稿哦。
公宣股:系上各大活動宣傳,不論是跑班,或是網宣,凡是需要宣傳給學弟妹們
    的消息,我們一定不會遺漏。
美宣股:精美的海報,美化活動場景的道具,以及近期跟大家最有關係的系服徵
    稿,都是我們的責任。
體幹股:顧名思義,只要是和運動有關的,不論大小事都是我們主辦!學弟妹們
    別當阿宅,到球場上揮灑熱血吧!
器材股:活動的場地租借,活動前的佈置場地及活動後的徹場,都需要我們這群
    幕後大功臣哦!
資工奇人輩出,整天倒立如吃飯一般簡單
  
  在看完各股介紹後,想必對系學會的運作更加了解了吧!大家所繳交的系學會費也絕對不會白花,接下來的活動保證會讓大家玩過還想再玩。

  緊接著的,就是熱血的系隊介紹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系籃的灌籃高手影片了,一開始我還覺得很爛,以為他只是把整個灌籃高手片頭動畫播完就結束了呢!沒想到最後竟然來個真人灌籃高手,聽到台下學弟妹們的喝彩,就已經完完全全的說明了這影片對大家的影響力了;還有像是系壘學長們的團結力,就像是一群生死至交一樣有著共同的目標,讓大家一起去奮鬥,這種感覺不用我們說,學弟妹們也很想體會看看吧!

  還猶豫什麼?別讓別系都說我們資工很宅,熱血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資工系並不是只有電腦而已!
  
  晚上八點多,迎新大晚會就在最後溫馨的藍天社以及帥氣的吉他社表演後,圓滿的落幕了,希望學弟妹們不虛此行,收穫良多!本次採訪記者:文資翔a就要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掰掰啦!期待接下來的活動與各位學弟妹的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